1534851230157.jpg

本案委託人為一個家族,一位老父親擁有一塊土地,他希望兒女們都能住在一起,於是委託我們做建築設計及自地自建。

 

每一層樓都住有一家人,所以邀請了所有人都來參與設計討論,說出他們理想的空間需求,我們逐層做不同規劃,以符合每一家庭的不同需求,以期達到以人為主的思維。

經過數個月的來回討論,最終定案並請領建築執照,開始了此築宅建築的興建,期待完工後,讓其一家和樂融融的居住在一起,並享受生活。

此土地位於2條道路轉角處,一樓前部設定為店面,以因應之後出租的需求,創造房子最大價值,側面中段為樓上各層主入口及電梯,面半部為停車位及小庭院,2樓開始一直到頂樓則為每一個不同家庭使用。

1534850860670.jpg

 

1534850991138.jpg

1534851042683.jpg

1534851138117.jpg

1534851154376.jpg

 

1534851263669.jpg

H.C  SPACE  DESIGN  

H.C.TAI   Architect-inc
www.hcdesign.com.tw

築    世    建    設    有    限    公    司

黃    巢    設    計    工    務    店

戴  小  芹  建  築  師  事  務  所
建 築  /  室 內  /  設 計  /  顧 問  /  規 劃

所址: 桃 園 市 桃 園 區 藝 文 一 街 86 號 10 樓 之 2
TEL:(03) 3253068  FAX:(03) 3257803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C.Design.com.tw/

Line:@lsy8498h

arrow
arrow

    hc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