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6.jpg

這是一間位於林口的新成屋,屋主夫妻喜歡騎腳踏車,一開始找我們的時候是想要美式風格的設計,但是又不要太複雜的線板,經過幾次溝通後,了解到他們的喜好,於是為他們設定了這一個北歐風格現代的風格。

002.jpg

帶有一點色彩與有趣的造型,以顏色及材質為空間加分,主要空間有玄關、客廳、廚房及餐廳、主臥室、小孩房、書房、並隔出了儲藏室。

052.jpg

053.jpg

054.jpg

在玄關旁還設計了一個展示櫃,能夠展示及收納他們的腳踏車,我們定為北歐現代樂活風格居家。

063.jpg

064.jpg

065.jpg

在這個空間裡,書房成了男女主人的工作空間,有著足量的書櫃及放置2台電腦的書桌。

003.jpg

010.jpg

038.jpg

041.jpg

056.jpg

057.jpg

客廳餐廳及廚房連成一線,寬敞的空間可以自由移動,讓女主人可以在此做瑜珈,也可讓小朋友在此活動。

067.jpg

068.jpg

071.jpg

主臥室機能充足,設計了大量的衣櫃及床頭櫃,

073.jpg

074.jpg

080.jpg

小孩房充滿童趣,也兼顧了玩具及物品的收納。

018.jpg

020.jpg

042.jpg

047.jpg

050.jpg

廚房及餐廳間設計了拉門,讓烹煮食物的時候可以阻絕味道及油煙,玄關明亮寬敞,設置了穿鞋椅,讓出入更加方便。

001.jpg

013.jpg

014.jpg

015.jpg

057.jpg

整體空間寬敞舒適,顏色及材料搭配大方、簡單,完全達到屋主的需求。

H.C  SPACE  DESIGN  

H.C.TAI   Architect-inc
www.hcdesign.com.tw

築    世    建    設    有    限    公    司

黃    巢    設    計    工    務    店

戴  小  芹  建  築  師  事  務  所
建 築  /  室 內  /  設 計  /  顧 問  /  規 劃

所址: 桃 園 市 桃 園 區 藝 文 一 街 86 號 10 樓 之 2
TEL:(03) 3253068  FAX:(03) 3257803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C.Design.com.tw/

Line:@lsy8498h

 

arrow
arrow

    hc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